Thursday, April 30, 2009

白痴猪

告诉你们哦。。
我昨天。。。
一点多久睡觉了的。。
很乖的哦。。
怎知道。。
三点半突然起身。。
信息白痴猪。。
他竟然打来耶。。
而且我们竟然聊了两个小时。。
其实聊到一半我已经很累了的。。
可是好久没有跟他聊天了。。
所以就陪他啊。。

跟他说永和国栋单独和我出过。他竟然吃醋。。
你说他是不是白痴猪。。
昨天他一直逗我笑。
笑到我牙痛到死。。

三年前分手后。他竟然还喜欢我。。
扎到。
我已经拒绝了他四次了。。
他还不死心。。
是不是白痴?
我就知道。。

最近的我。。
没有新欢。
可是。。
所有前男友竟然说还喜欢我。有一点扎到的感觉。。
我又不好。。
还是别喜欢我啦。。
你们会后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