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Recruit class + 1u-Neway

1u+guides


今天又很多东西要写下。。
早上八点二时分就起身了。。
八点半,鸭子写信息给我。。问我起得到吗?可爱的他。。
好久没有见他。好想念他哦。
他答应下个星期跟我出。。
一直跟鸭子写信息。。很好笑。。他今天要煎鸡蛋和烘面包。。。哈哈。。

九点四时五分到校。。妙如和她的妹妹已经在那边了。。。
十点多。。正式开始教课。。
惊喜的是我竟然一点紧张都没有!!好开心哦。。
朋友告诉我ns可以上网看了。我好紧张哦。。我告诉zc
十二点。准时下课。

一回到家。立刻上网查。。。
失望的是。。。
没有我的名字。。
帮zc找他名。。
他有了。。我赶快告诉他。。
那时的我真的很伤心。。
爸爸的朋友答应我肯定可以申请到的。
我也很期待去的。可是。。
唉。。
爸妈不让我去了。。
我申请那么多次他们都不给我。。
唉。
第一次知道我中第三批时。。
我哭了。。
可是。。
现在的我已经坚强了。。
经过许多次的伤害。凤玲已经学会了坚强。。
谢谢那些曾经伤害我的人。。
也谢谢那些在我需要帮助时帮助我的人。。


两点半,他到我家。。
我们去1u的Neway。。
这也是我第一次去那里唱。。
当我们到那里时。。。
看到几个我认识的人。
他却说我每次去到那里肯定看到认识的人。(我哪有啦。我很少朋友的。好过你看到朋友当作没看到。。还比我过分呢。。至少我还对人笑。)

差不多要到Neway时。。
一个女生把一个心的气球给了我。。
我跑去丢给他。。
他却丢在地上。。
过分。。
我说是爱慕他的人。她却死都不认。。
哎哟。。少少人认了他吧。。。

走进Neway,那个女生也跟来了哦。
我死命笑他。。。
哈哈。。

我们一直唱。。
尤其是-为你而活。我们唱了连续三次。。
第一次他唱女的。。
超好笑。。
笑到我啊。。。
第二第三次我唱完。他也唱女的。。
哈哈。还比较大声呢。。哈哈。

原本到七点的。
可是他怕塞车。所以六点就走了。
可是我要买礼物。。
他还是陪我去popular的。对不起啦。知道是你驾车。。哈哈。
要回的时候,他跟我说原本今天跟朋友去踢球的。特地为了陪我唱歌所以没有去。
对不起啦。。
我不知道嘛。而且你没跟我说你不得空。。。

七点。我准时到家。。。。

心情好多了。。
谢谢你。。。

我的食物

心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