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五点才睡觉。

昨天。。
看了宝贝和我。。
那个宝贝超可爱的。我也希望有一个。嘻嘻。。
看到一半。白痴猪打来。
聊了一个小时。。
这次我一直扎他。。他都没声出了。爽。跟他说我跟别的男生出都不要上他的车。他气。我爽。。哈哈。他自己承认他非常小气和嫉妒的。哈哈。
过后我就继续看。
晚上。
看完了聊斋就看dragonball evolution。。
看到十一点。
就去房间。。
一直睡不着。因为担心中六的事。还有爸爸今天进院的事。
十二点。
松汉打给我。。
他今天特别跟我说了很多关于他的事。
说要让我更了解他。哈哈。
(他就是上次那个用012打给我的人。只不过这次只是聊了三个小时。。嘻嘻。爽。。)
他每次都弄我开心的。所以我一直笑。
这次我很厉害。
一边跟他聊。
一边跟我宝贝ss 信息。而且也跟darren信息。
宝贝ss 住槟城的。
可是我们就是好朋友和宝贝。
她星期日进医院。
她不要我担心竟然没有跟我说。
我骂她。因为她答应过我什么事都要和我说的。
她的老公。
下来吉隆坡做工。一听到她进院。
马上不理工作就赶回去。
现在整个医院的人都知道他们是两公婆。多么恩爱。宝贝很幸福。
darren问我可不可以跟他复合。可不可以给他一次机会。
我告诉他我现在只想专心读书。
不要好像上次那样因为他成绩那么烂。
我跟他说如果他是真的爱我他可以等多几个月。他竟然顶我说我给他烂借口,说我从来没有真正爱他,心里一直有另一个人。。
我气!
叫他去睡觉。
而且他竟然骂我笨。说我猪猪。
我说我就是piggyfoong foong..blek
他才是猪。而且是世界上最笨的猪。他自己也承认的,哈哈。
五点。。
我们都睡着了。
我十一点起来。
唉,跟妈吵架,因为我太紧张中六的,下来没有叫她就直接问学校又没有我名。唉。。
星期一就开学了。
会很少上网了。
五个月没有用头脑。
一开学肯定什么都不懂。。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