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从前,小龙和小傻是同班同学。就和普通朋友一样,每天打闹着,在他们周围都充满了欢笑声。小傻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很疼爱她的男朋友,他们在一起将近三年了。生活一直很幸福美满。谁也没想过要改变什么。

近 期,小傻和男朋友的吵架率越来越多了。三不五时小傻的眼泪就会落下,她有一种预感,这段感情出了问题,但并不是普通的小问题。小傻一直都把小龙当成哥哥, 就在这段时间,小傻突然觉得她唯一能找的,就只有小龙。虽然小龙一直陪着她,但小傻不曾把自己面对的问题告诉他。小龙也不多问,就这样默默的陪她。一天, 小傻躺在小龙的肩膀,依赖着他。小龙也没抗拒过,就任由小傻这样依赖着他。虽然她不懂小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他知道小傻这时候需要一个肩膀。这样的情况 维持了一段时间。后来小傻的朋友得知了这件事,他告诉小傻,小龙对她不只是朋友一般的看待。小傻半信半疑,因为她从来没想过那么多。可是好奇心强的她,势 必要找出答案。借由一个机会,小傻开始追问小龙。起初小龙死都不承认,但他从不否认的态度让小傻更加好奇。该说小傻太钝了,还是她真的太傻了?

连续一个星期的攻势,小傻终于成功了。小龙承 认了对小傻的感情。他喜欢她好久好久了。小傻终于得到了答案,但她一点都不开心,因为她知道现在才是烦恼的开始。无可否认,小傻对小龙已经日久生情了。只 是大家都在逃避着这个感觉。现在小龙面对了,小傻也不能再逃避了。每一晚,小傻都在苦恼着。她知道自己不应该,因为她还有一个男朋友。可是她已经无法再隐 藏对小龙的感觉了。慢慢的,他看见了和小龙的未来。他们的未来会很幸福,很开心。小傻下定了决心!她选择小龙结束了将近三年的感情后,小傻和小龙的感情也进步到爱情阶段了。很快的,他们开始了。

小 龙对小傻许下了两个承诺:一,小龙会把自己最好的给完小傻;二,小龙会爱小傻直到小傻不爱他的那天为止。这两个承诺,让小傻更加肯定这段爱情。小傻是小龙 的初恋,而小龙却是小傻的第三任男友了。以前,小傻都像是男朋友捧在手心的宝贝,电话是他们打的,出门什么小傻也不管他们。但这段爱情,小傻真的很珍惜。 她知道小龙还是第一次,一定很多事都不懂怎么处理。小傻为了这段爱情,上网、问朋友、看书,什么方法她都去试。目的,就只想让这段感情更长久。不管找了多 久,看了多少,小傻都只拿到一个答案。就是:一段爱情一定要有一方为主动!

小傻一直是个胆小的女生,但为了小龙,他很努力的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勇敢!或许小龙不曾察觉他的改变,但小傻仍然默默努力着。五天后,他们牵手了~都是由小傻主动的。那天,小傻开心到失眠了。因为这样,小傻更努力的让自己变得主动。但她不懂,在小龙那方面问题开始出现了

在一起的第27天,小龙提出了分手。小傻崩溃了这段感情虽然不久,但小傻把整颗心都放了下去。这一瞬间的改变,就让小傻的心跳仿佛停止了。小龙的分手原因很简单:不适合小傻费尽心思,始终想不明白什么意思。第9次的挽回失败后,小傻终于知道了小龙的不适合,就是因为小傻太主动了。小龙要的爱情是要爱在心里的,他却以为小傻的爱情是要表现出来的。知道答案后,小傻不知该笑还是该哭为了这段感情,他付出了所有,改变自己,最后却变成这段爱情结束的因素。她崩溃了彻底的崩溃了她一手经营的爱情,却会在自己的手里。

小傻不放弃!她始终认为这段感情还可以挽回的,因为她最清楚,这全是一场误会。一段日子后,小龙和小傻的感情又像以前那么好了。虽然小龙有时会刻意避开小傻,但一切都还好。小傻尝试了第十次的挽回却还是失败收场。固执的小龙坚持自己的立场:不适合!他甚至说他不再爱小傻了,叫小傻放弃。以前的那两个承诺,小龙忘记了不适合这三个字取代了那两个承诺。小傻呆了她不懂该怎么面对这段感情,怎么面对自己。

虽然知道小龙固执的性格,小傻不曾放弃过。但她不再像以前那样了。她知道不管再用多少的泪水或哀求,小龙对她只会感到烦恼,而不是回心转意。所以她选择默默的陪在小龙身边,就像以前小龙守护着她一样。每天还是一样,一起上课、打闹、开玩笑、欢乐小龙恢复了单身生活。小傻却还傻傻的守护着他小傻不断的拒绝追求者,因为她怕有一天小龙回心转意时,她会再伤害身边的人,所以她宁愿选择不要。不管多少人劝过、骂过,她也固执的坚持着。虽然只有短短的27天,但小傻真的用那颗真心去爱小龙

不 懂哪一天的哪一天,小龙和小傻都毕业了,各自往各自的未来打算着。小傻的身体近期来都不是很好,应付完所有的考试和大考后,小傻终于有时间安排自己去做身 体检查了。一个星期后,小傻被通知到医院去拿报告。看着医生的脸色,小傻有了不祥的预感。打开报告,医生证实了是胃癌,还剩三个月的时间。刹那间,小傻的 世界空白了。心里,只有小龙拿着报告,小傻走到了小龙的住家。犹豫了很久,小傻始终没有进去。一个人无助地走到附近的公园,小傻什么都不想,就只想着这三个月内,她还能为小龙做些什么?

两 个月里,大家都在为升大学的事忙碌着,包括小龙。终于,升学的事告一段落了。小傻的朋友举办了生日会,正是大家再聚集的好时机。很多人都踊跃参与。两个月 不见,小龙和小傻有聊不完的话题。或许这一天就是小傻最幸福开心的一天了。派对结束了,小龙载小傻回家。一路上大家依然开心的谈笑着,仿佛回到了过去。小 傻到家了,临下车前,小傻问了小龙一个问题:龙,万一有一天我不再出现了,你会难过吗?小龙被小傻突如其来的问题吓着了。回过神后,小龙嬉皮笑脸的回答: 因该不会吧~平时被你缠惯了还不怕哦!小傻笑了笑,下车了

一 个月里,小龙一直联络不上小傻。因为那天回家后,她想起小傻的问题,觉得很奇怪。后来心里就一直忐忑不安的,而小傻就在那天晚上,就像人间蒸发似的,谁都 联络不上她。问他的家人,他们也只说小傻到外地工作了,短期内不会回来。小龙始终不相信,因为不可能没有一个朋友知道她的去向的。他了解小傻的性格,他的 第六感告诉他,小傻出事了。

在 一次机缘巧合下,小龙送朋友来医院时,被他发现医院纪录上有小傻的入院纪录。随着卡片上的编号,小龙来到了一间病房。他不敢打开门,他害怕真的像他担心的 那样,看见小傻躺在那里。犹豫了一阵,小龙还是提起勇气,把房门打开了。印在他眼帘里的,是一个脆弱的女生,靠着冰冷的呼吸系统维持着呼吸。慢慢的走进病 床,是小傻!小龙怔住了!他顿时脑袋空白。小傻睁开双眼,以为是父母来了。看见小龙的那刻,小傻也呆掉了。不可能不可能的没 有人知道她现在躺在这里的,为什么她最不想让那个人知道的人会出现在这里。小傻还来不及开口,小龙就激动地抓着她的肩膀大声地喊着: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事!!小傻直到再也瞒不过了,就把两个月半前所发生的一切一切告诉小龙。从那天开始,小龙每天都到医院照顾小傻。他只想陪她到最后这几天,医生批准小傻出院了。因为小傻的状况越来越不乐观了当场的人都哭成一团,除了小龙他只想着怎样完成小傻的愿望,就算再困难他也要办到。

这天,小龙陪着小傻来到海边。小傻开心的聊回往事,就算是自己小时候的糗事也告诉小龙。聊着聊着,小傻把头靠在小龙肩上,闭上双眼,甜蜜的说:好怀念这个感觉哦~第一次,小龙把小傻拥在怀里小傻继续地说:龙你知道吗那天当我听到你说不会难过时,我的心真的好痛哦。我真的让你恨烦恼吗?对不起哦~其实我小龙用手指堵住了小傻的嘴,示意叫她安静,然后微微笑,把一直藏在心里好久的话都说出来了:我知道~你这笨蛋一直在守护着我一直在等我傻瓜,知道为什么这么久以来我都没再交女朋友吗?因为我还记得自己对你的承诺我说过我会爱你知道你不爱我的那天为止的我有想过挽回这段感情,但害怕自己在辜负你,所以一直不敢开口其实小傻瓜我一直爱着你小龙的眼泪不知不觉落下了小傻握着小龙的手,开心地说:我就知道我没爱错人~好喜欢被你大手握着的感觉答应我未来要找一个适合你的女生要珍惜她我爱你这时小傻的手从小龙的手掌滑落下来了不管小龙怎么呼喊小傻还是维持着她的微笑离开了……

好好珍惜眼前人...爱他...就告诉他吧...不要让爱...变成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