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ts ts ts...sek kim sek kim sek kim

说真的。。我昨天才发觉到我跟你真的心灵相通。。
我吃着东西。。突然有一种感觉你好像打来。。
出去看看电话。。
你真的打来。。
哈哈。。
上你车。。
你和我穿的衣服裤子的颜色完全一样。。
我们就往ts出发了。。
到了那边。。
原以为很少人的。。
怎知道。。
多人到。。
原本你要去买衣服的。。
突然要玩。。
我就陪你咯。。
哈哈。。
好笑又精彩的一幕来了。
我们先去排队玩碰碰车。。
排队当时。。
后面有三个男生。。
其中一个用一种很不知道怎样形容的眼神看着我们。
那时我一直和sk讲话。。
他就一直看着我们。。
我很不自在。。
当我们玩着时。。
过分到他们一直撞我们。。
还有一次是他从右边撞。。他朋友从左边撞。。被夹在中间。。。呜呜呜呜。。

另一个好笑的事情是。。
我们去玩过三车。。
sk问我。你怕吗?紧张吗?
我说少少咯。。因为我们坐第一排。。
然后我问她。。。你呢?怕吗?
她竟然大大声说怕什么?谁怕谁。。。
开始了。
我们第一个下。。。
其中一个是三百六十度倒转的。。
有种要跌下去的感觉。
全部人叫到。。。
不到一分钟就回去了。。
下车了她问我。
你有关眼睛吗?
我说当然么没有啦。。
开眼睛看整个过程。。
我问她呢?
她说她关眼睛。。
怕到她。。
笑死我。。
她之前大大声说她不怕的。。
现在比我死。。
哈哈。。
我们玩了全部就走了。。
叫到没有声音
全身轻飘飘的。。
到ouG吃东西。。
咖喱面。。
然后原本要去summit的。。
怎知道她车撞到一个很大的洞。。
等了 一个小时多她弟弟才到。。
一个小时多没冷气。。
吹自然风。。
欣赏highway...天空。。
哈哈。。
她弟来了后,。,说撞坏风扇了。。
不能开。。
其他没事。。
然后我们就去summit..giant..
没冷气的。。
stanley问我要去喝茶吗。。
我说我累。。
下次啦。。
我认识他很久了可是一直不答应他。
哈哈。
所以这次就答应咯。。
他。。
真的是驾bmw..扎到。。
我说很累。。
他看到我累了。
叫我回家睡觉。。
鸡蛋糕他。。
早知道不要去。。
他。。
过分。。
他还说我生日要带我去唱歌。。
回到家。。
累。。
睡觉。。


梦见我爬山。。
起来累倒。。
身体没力到。。。。
唉。。
从星期五一直出到现在。。
累。。
功课还没有做,,,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