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值得吗?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不会珍惜你的人,你还会继续爱他没吗?
你会选择离开,继续向前走,不要再找他。。。。
还是你会默默地等待他,不管他对你怎样冷淡或很差的态度,你都是还爱他,相信他,支持他,你当作不知道他做了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很笨吧。。。爱上他,真的变笨笨了很多。。好可怜吧,我爱他的病毒已经停不了了,可是他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他的,我在他心里应该是根本不重要的吧。。。

许多人都说我笨,明明知道他玩你,可是为什么你还是继续错下去,选择跟他呢?
凤玲啊凤玲,不要再错下去了,醒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